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爱过我的男人

[如果遇见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当我遇见他时,我幸福过

因为他爱的是我


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我其马被他珍惜过

感觉没寂寞和害怕


今天当我经过他成为我走过的路,我忽然感受到的他感受

是我不懂得珍惜它


他一人被着疲惫的身子来到我的面前,我却不懂得让他幸福那一下下

是我太小孩不愿为他付出


当我想起,我们很深爱过那几天,我才知道我还是爱着你

因为我的我给过他,他的他给过我,很难在分开

因为他才会这样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逃避不了分离的死神

会这样不是他的错


有时我会问自己:“我爱你吗”每次的回答都还是我爱他

因为他对我的爱有着那“我不能没有你”



当我思想着他的付出时

我会很感动,因为我体会到了他那一份浓厚的爱情


当我在打破他送我的礼物时,在那时我不知他的感受

现在我明白了,明白了当时他的心痛


有时会嗅到他的爱,就算再远我还是会嗅到

因为他给我爱的味道真的是太厚了

没办法忘记

现在需让他不再爱了,我不拐他,因为他没做错

像这样的男人因该是要有一个可以给到他幸福的女人


最后只能笑笑对他说:“我爱你,当他不能再让我拥有他“

因为我害怕在让他难过


他对我太好我却伤害他,希望他能原谅

太爱不是一件永远的事,而是会改变。


爱过我的男人,你好吗?我真的赞你,因为你真得很好,在我心目中















当你看将这blog时,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你还爱我吗?
我祈祷,希望您看见和回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