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放手的爱vs被丢的爱


【放手的爱】vs【被丢的爱】




放手的爱说:“我不想你为我辛苦的等下去,我怕我会照顾不到你”
       vs
被丢的爱说:“其实我觉得你再等下去都是没有结果的我们离太远了你懂吗”



 放手的爱说:”我希望你可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来照顾你“
        vs
被丢的爱说:”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找一个我能去照顾的人“  

                  

   放手的爱说:”以后我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回一起“
vs
被丢的爱说:”以后最好不要再见噢“



放手的爱说:”过后的日子你要好好过哦“
vs
被丢的爱说:”以后你过你的我过我的河水不”烦“井水你有了吗?” 



放手的爱说:“对不起,请你不要原谅我”
vs
被丢的爱说:“请原谅我做的决定,我也没办法”



放手的爱说:“有空我会信息你的,问你是否过好不好”
vs
被丢的爱说:“明天我电话号码就会换了所以不再信息是好的”




其实都一样只是一个是好听一个是不好听的
所以不要听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