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我爱着的你还好吗







我爱着的【教会】你还好吗
我爱着的【家人】你还好吗
我爱着的【朋友】你还好吗
我爱着的【情人】你还好吗
我爱着的【老师】你还好吗
我爱着的【别人】你还好吗



教会


你是让我得着生命改变的地方-在我做让圣父圣子圣灵不开心的时候

我知道有时的我会软弱-我恳求你对我的原谅

我答应你我永远只会活在你的道的不偏离你的道

因为是你给我永生-改变-生命的神

家人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依靠-在我很无助的的时候

我知道有时候的我会带给你们很大的问题-我很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我答应你不管未来我过得好不好我都会将最好的送给你们

因为我能长将大都是你们用心的教导陪伴鼓励的


朋友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遇到问题的时候

我知道有时我会生气骂人等-我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

我答应你们我不会把你们当敌人-我只会把你们当知己

因为你们有时都会让我就得不孤单


情人

你是我下半辈子的依靠-只要相爱了就不要再离开彼此了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要求高很时常让你喘不过气来-请你包容我好吗

我答应你我会激励让你感到幸福

因为你就是我的最爱了


老师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导师-在我什么都不会的时候

我知道我学习不比别人好幸苦你们了-恳求老师在用心的教我(谢谢您)

我答应你如果我考不好我都会做一个有用的人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失望


别人

你是我的榜样虽然不认不是你-但你们身上有很多可以让我学习的地方

我知道我很害怕加入你们-我希望你们可以发现我的存在

我答应你我不会利用你们我会珍惜你们

因为你们就是我最敬畏的补习老师






我所爱的你好好吗

我很好

因为现在的我有着你们

所以过得好的不得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