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有你的时候我就像一只小鸟一样被保护着





有你的时候我真的像一只小鸟

有你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用害怕

有你的时候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需要紧张

有你的时候我什么都不需要去想

有你的时候我不需要害怕忘记做事情

有你的时候不怕睡过头

有你的时候我需要什么我都会拥有

有你的时候晚上睡觉不用好怕睡不着你会哄我睡着

有你的时候睡觉你会为我盖被

有你的时候做错事你会为我挺身而出

有你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不用去做
因为那时的你真的太爱我太疼我了

【就连一个拥抱都能闻到那一分甜味】


时间久了我就被你宠得像一只干干净净·小鸟

因为在有你的时候你都会多我说

‘你不要害怕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保护着你’

就因为这样让我得到了一份安全感

【这是我爱的你送我的最宝贵的礼物】



你知道吗?

在我还拥有你的时候

我还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

因为你给我的一切就是我心里所缺少的东西

有你的时候我真的是很快乐很幸福很安全

当时间久了

所有的问题就会慢慢的出现

在那个时候我才知道

你并不是完全最了解我的人

因为了解我的你从来不会让我流下眼泪


就在因为我一时的生气我一时的赌气


再加上你不愿意在多给一点关怀


不愿意在多给一点了解我的心情


就是因为那一点点


就换来了不可收拾的局面


现在的我就好像一个天使被打入地狱的魔怪一样


太可怕了,在一分中里的改变


让我突然没得依靠的困难


就这样让我什么都失去了小鸟的资格










现在的虽然什么都没了可是我会好好的走会慢慢的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就像这首歌里唱到的:虽然我什么都没有但我不轻易低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