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不管有没有你我还是要活着


当我还活着的时候我可以告诉我自己我不怕死

当我快要走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很怕死

当我还拥有你时我告你我不能没有你

当我失去你时我告诉你我会好好的过
   
在爱时都会让我们爱的死去活来

不爱时都会让我们痛得死去活来


‘因为我们曾经深爱过’


在爱里只要没有你我会没力气活下去多怕没有你我会在站不起来

不爱里我会鼓励我自己好好活下去不再怕没有你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路还是要自己走”


还有你时晚上的睡眠都是有你带给我爱的微笑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没有你时晚上的睡眠都只能含着泪水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委屈


“因为我还是忘不了我们的过去”


我们还相爱时你让我变成最幸福的公主

我们不再相爱时你让我成为最可怕的魔鬼


“因为不想在回到那一段痛苦的日子”


我知道不管有没有你我还是要活着

不管之前你给了我

多么的幸福

多么的快乐

多么多的回忆

多么多的承诺

多么多的计划

在你跟我分手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这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不管现在的我会有

多么的孤单

多么的无助

多么的难过

多么的痛苦

多么的不舍

我知道现在的

我要好好地站起来再一次从新开始在继续活下去

【不管路有多难走】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的一身是为了耶稣基督而活


因为只有他能够让我活得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