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我不能没有你”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你是我的全部”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最怕看到你流泪”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最怕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老婆我永远爱你”



当你还爱我的时候    
 你对我说:“最怕看到你掉泪”


在你还爱我的时候不管你对我说过什么的话


什么承诺什么表白什么安慰

我都永远把它看得那么的宝贵,就因为我已经爱上了你

我记得2009年1月27日的前7天


你为了要我把你放在我的


7天的你为我流下眼泪

可是在哪前七天里,我同样的也在为你流泪

我流泪是因为我开始爱上你


就因为你对我话你的不放


你的追求在这7天里感动了我

在那时我知道我不该爱你

你不是我的目标可是爱就是那么的有能力


一旦爱上了就会放弃一切去爱所爱的你

我很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们已在一起一年多了

这一年多里我们虽然不能常见面


不能常陪在彼此的身

当我们都爱得很开心就因着我们的

信任

愿意等待

尊敬承诺



   ! 

我们的爱就像勇气的歌一样

有时晚上因为我睡不着你都会唱这首歌让我入眠



2011年五月

开始用泪来迎接我们的爱情

那时的我才知道

爱都会成为过去都会变成冷淡无为

我想问你:‘你会是以前的你吗?’

我真的很难过

在爱的时候你叫我要等你

久了你就叫我放弃你

【原因】

不想在让我等得那么不开心怕我会后悔

分手


【爱】

!!就是将矛盾!!

那我以后好会在爱吗?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