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520天的恋情【part 3】


(接电话






女:‘喂!做么?’

男:“我真的很喜欢你,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做我的女朋友吗?”

女:“哈哈哈。。你少来啦”

男:“我没有,我是认真的。。。哟做么你有不信我了~”

女:“。。。。。。。。。。”(女的心想惨了)

男:“喂。。。喂。。。”

女:“。。。。。。。。。。。。”(还是没出声)

男:“哈咯。。。哈咯。。。讲话啦~喂。。。”





咔叽【嘟。。。。嘟。。。嘟。。嘟。。嘟。。嘟。。。】
一分钟过后
【玲。。。铃。。。铃。。。铃。。铃。。铃。。铃】响了很久,过了很久  x2








【开这扩音器】女(妹):“喂做么事”

男:“你可以接受我吗?可以给一次机会我吗?”

女(妹):“我不是她,我是她妹妹”

男:“电话可以拿给他吗?因为我有话要跟她讲”

女(妹):“她讲你和他是最还的朋友”

男:“你拿给他,拜托”

女(妹):“你们不适合的啦!不要将啦”

男:“我真的很喜欢你姐姐的”

女(妹):“喜欢是喜欢,你就但喜欢一个朋友就好了。更何况喜欢和爱是不同的”

男:“我对他的喜欢就是爱我对他的爱就是喜欢,我对他的心都是一样的”

女(妹):“我看你是听不懂人话的咯!我在跟你讲最后一次我姐姐不接受你bye!bye!”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女生的妹妹挂了电话后

男的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

男的心好痛好痛,让他哭的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这一次的痛苦是男生第一次为了女生而哭

在另一边的女生其实也是很但心那一位男生

因为女生知道男生一定会在一旁很难过










男生会因为将而放弃吗/









请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