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爱自己

人活着都会面对到很多问题

有时会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更有的时候好想把自己给改变掉

有的时候好想把自己给封闭起来 
      
有时好想放弃自己


这一些都不是最好的决绝方法


当喘不过气时,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比别人过得那么不开心

想改变自己的时候,是因为不想被别人看到你的过去

想封闭自己的时候,是因为看不到有一个人是值得让你去信任

当想放弃自己时,会觉得世界上已没有一个东西可以让你留下来的理由

难道将的东西会打到自己吗?

我可告诉自己


我只知道我会更爱我自己,因为爱自己比生命跟大

因为懂得爱自己人就会珍惜自己的所有,不让自己的所有受到伤害




喘不过气来  ?  就去医院借氧气桶啊!   

要改变掉自己  ?就去头发店剪剪头发改变自己的发型就够了

封闭自己?建议去疯人院做做义工就足够了
      
放弃自己?那问放弃了自己,接下来的自己要去哪里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爱自己


只要往好的方面一切都是好的

如果往不好的反面想,所有的所有都会变的很黑

我祷告  祷告世界所有角落的你们都要更爱自己更懂得珍惜自己







只要记得爱自己

最漂亮的现在在等你来实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