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520天的恋情【part2】

‘“×@#%&×+M/.,
‘“×@#%&×+M/.,


每一天男生都会很自动的信息女生
所以女生从来都不用亲自信息他
在电话里信息的男生和女生每一天多聊得很开心
在那一段信息时间里男生除了跟女生信息
他还会去关心女生是否有面对到问题【有的话他都会去但心】
有时信息起来男生女生都会信息到很夜
虽然男生每天都要比女生早起床一钟头【上学】
当他还是会配到女生睡着他才会去睡

‘“×@#%&×+M/.,
‘“×@#%&×+M/.,


时间过得很快
男生跟女生就认识了4个月
在这四个月里他们从来都没有停过联络

‘“×@#%&×+M/.,
‘“×@#%&×+M/.,


在29/11/2009的那一天
男生对女生的态度就有点怪怪的
男生吞吞吐吐的要问女生一些问题

‘“×@#%&×+M/.,
‘“×@#%&×+M/.,



男:“啊。。。。我。。。!”

女:“什么事”

男:“没事啦!”

女:“你不要假假啦!你做么了”

男:“其实我!我。。。”

女:“你做么啦?你说啦!”

男:“我怕我说你会。。。不再理我”

女:“什么事?不会不理你的。。。发生什么事?”

男:“要我讲可以?可是当我讲了你就不可以不理我”

女:“是的我不会不理你的”

男:“你肯定”

女:“我肯定”

男:“你不后悔”

女:“是啦是啦~我不后悔~哟。。。什么事快讲啦!咯so”

男:“其时当我每一次跟你信息的时我都会很开心,我觉得我自己每一天都需要有你一样
其时我想讲的是我很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女:“哈哈~你不要开玩笑啦!我们是好朋友啦”

男:“我不是开玩笑的,我很早之前都很想跟你讲了,只是我问过你你喜欢怎样类性的男生,可是你要的类型我很多都没有,所以就。。。”

女:“呵呵”

男:“你知道吗?你要的类型其一最重要的是要基督徒的,我知道我不是,所以我又去问过我妈妈我可以不可以换宗教,我知道这个我会为你改变”

女:“哟~不要玩了啦!这个东西不好玩啦”

男:“我说了我不是玩的。我真的很喜欢你”

女:“你在信息写罢了!我哪懂你是不是要玩我!!!”




【。。。铃。。铃。。铃。。。】

接下来会怎样呢?




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